【北倫敦】英國伍德格林小鎮大冒險,迷人的紅磚旅店 green rooms



為了迎接兩週的倫敦自由行,
我很早就把訂房網的倫敦飯店都看過一輪,
看飯店彷彿成為我的休閒娛樂,
下班後的娛樂就是打開手機不斷滑滑滑~

其中位於北倫敦伍德格林的green rooms,
外觀猶如縮小版的布達佩斯大飯店,
第一眼就令我著迷~


當初在找飯店時,希望飯店可以位於皮卡地里沿線(Piccadilly)
這樣往返機場或是到各大景點都比較方便,
伍德格林雖然位於Piccadilly沿線,
不過位置在北3區,距離市區要30分鐘,
從希羅斯機場過來也要1個小時又20分,
原本不在考慮名單內~

不過在查房價時,
要入住的日子市區好像有活動,房價整個飆好高,
不過green rooms的房價,入住三晚,一晚只要64英鎊!
所以就決定將green rooms作為倫敦自由行前三晚的落腳地~

伍德格林初來乍到

帶著有點時差又疲倦的身體,
一出地鐵站還是帶有警覺心,
畢竟是第一次到訪歐洲國家~



相對於倫敦市區,
這邊有好多膚色較深的住民,
一開始還真有點緊張,
不過住了三天後倒覺得這邊的人其實更願意花時間跟你聊天,
如何使用超市的自動結帳機等...
我都是在這邊學會的!

藝術旅店Green Rooms

在網站上還發現,如果你是藝術創作者,
還可以透過申請,獲得較便宜的房價喔!



從伍德格林地鐵站出站後,
過個馬路不到三分鐘,就可以抵達飯店!



大廳一樓有酒吧跟餐廳,
在櫃台check in後,
需要透過密碼才能上樓到房間~



這次入住109號房,雖然是位於一樓,
卻是我們習慣上認知的二樓!



樓梯的地磚很有特色,
轉個彎上到一樓,
踩在通往房間的木地板,
會發出喀喀喀的聲響,
感覺是一個有歷史感的建築~



房間內的牆面出現一個聖母圖,
床舖周遭鋪著彩色的地毯,
還有一張寶藍色的椅子,
是一個很有獨特風格的房間~
對了!這邊沒有電視喔!



房間稱不上華麗,但簡單乾淨,
在我自己日常生活中,
這些不常組合在一起的色彩,
透過鏡頭,感覺有另一種味道~



另外房間內的浴室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
磁磚的設計讓整個廁所一塵不染!



飯店也提供不同房型,
有些房間沒有自己的廁所,
不過公用廁所也整理的很乾淨!



如果到倫敦旅行,
想要在居高不下的房價中找到其他選擇,
或許多花一點交通時間,也是不錯的方向~

green rooms
地址:13-27 STATION ROADWOOD GREEN LONDON N22 6UW

讓人回味的土耳其料理

出發前就知道伍德格林因為有很多外來移民,
所以這邊有非常多土耳其料理,
放完行李在倫敦的第一餐,
就選擇了距離飯店不遠處的crystal restaurant



點餐櫃檯正在烘烤的沙威瑪,
還有好多新鮮肉串~





翻開菜單,每個套餐介於10英鎊上下(大約400台幣)


點了一個Chicken Doner 跟Chicken Beity 
兩道料理都是9.95英鎊~

首先是附贈的麵包,
配上兩種沾醬,
其中一種非常好吃!
一種感覺是豆泥比較沒味道~


莎拉也是附贈的,
吃起來清爽開胃,
吃到這邊竟然已經有點飽了...


Chicken Beity 
是一種雞肉串,而且非常夠味好吃!



Chicken Doner
則是沙威瑪的雞肉丁,
份量非常多!
兩道料理應該都很適合台灣人的胃吧!


雖然平常食量不少,
但兩個人竟然無法完食這兩個套餐,
還外帶了整整一盒~
推薦給大食量的朋友!

原本已經要買單了,
服務生竟然來問要不要來杯茶?
原本已經飽到不行的我們當然說不用囉,
結果服務生竟然說,是免費的來一杯吧!?

結果附贈的點心讓我好驚艷,
應該是整趟英國行我最回味的食物!!!
酥脆的點心淋上滿滿的糖漿,
酥餅吸附糖蜜,一咬下去真的好美味!

誰說英國沒有美食,
我第一天就為這個免費的點心著迷了~


對了,糖包也好可愛~
推薦大家可以來伍德格林品嚐土耳其料理!



另外如果要來伍德格林吃土耳其料理,
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推薦這間kervan sofrasi restaurant
就在primark商場旁邊,不過這次我沒吃到~



伍德格林到處逛逛

入住伍德格林的三天,
發現這邊生活機能很好,
有各式餐飲、服飾連鎖店與超市!

Pret A Manger 是一個大型的咖啡連鎖店
店內有許多拿了就走的三明治與麵包
是早餐的好選擇!



來自美國的FIVE GUYS
這邊有免費供應的花生
餐點可以自己加上喜歡的配料~
份量也是很多!





另外這邊有兩層樓的PRIMARK
對比英國的物價,這邊的定價真的好親切!



一件小朋友的上衣只要1.8英鎊~



店內還有很多迪士尼或是哈利波特的聯名商品~



TK MAXX,
這是一間名牌OUTLET大集合,
裡面真的應有竟有,
是一個挖寶的好所在!


很多對折出清的茶品禮盒~


手錶也是有四折的折扣!


車站旁有一磅商店SAM99,
除了零食飲料,也有賣很多日用品,
是一個類似大創的平價生活百貨!


大部分的商品都是0.99的價錢!



另外伍德格林還有三間超市,
一間是德國連鎖LiDL,
有賣生鮮蔬果、現烤麵包跟零食日用品,
水果跟麵包是省錢的好選擇!




兩個鹹麵包才1英鎊~


這邊也有Sainsbury's Local超市,
裡面的商品比LiDL精緻,
我在這邊買了很多godival的巧克力!



要離開伍德隔鄰的前一晚,
還發現附近還有一間超大超市MORISONS,
類似家樂福的感覺,
也是三間超市中我最喜歡的!



不僅賣場佔地最大,商品超豐富,
而且重點是價格怎麼那麼便宜拉!
兩個大披薩才四英鎊~


烤全雞5.5英鎊


傍晚的時候還有大特價,
像是一整個蘋果派竟然不用一英鎊!
可惜吃飽飯才發現~

隔天退房前決定再來逛逛採買零食,
順便到MORISONS的咖啡店享用早餐~



點了一份大早餐4.7英鎊跟小早餐3.75英鎊,
小早餐就非常豐富,
不過燉豆子我還是無法習慣!


隱藏景點BLUE HOUSE YARD

是小鎮上的文創聚落,
有巴士餐廳跟一些小店,
這邊的屋子都漆成彩色,
繽紛又可愛!


平價買水果 Fruit Street Market

另外在伍德格林MAll附近,
還有街頭水果市集,
很多一磅的水果可以採買!





比起坐地鐵我更喜歡坐巴士

最後要介紹在這邊三天的交通工具,
一開始我是坐地鐵前往市區,
後來迷上坐巴士的時光,
巴士搭乘一次是1.5英鎊,
而且還可以遊覽外面的風景,
我最喜歡選擇二樓最前面的座位~

如果搭地鐵不僅沒有風景,
網路還都沒有收訊XD




這次選擇一般人不會選擇的地方住宿,
也趁機逛了一下週邊~
分享給大家囉!


英國旅遊心得陸續更新
詳細行程請點這邊



【倫敦】哥倫比亞花市Columbia Flower Market,週日限定的美好市集






【倫敦】到Paddington Station 帕丁頓車站尋找柏林頓熊!車站內部介紹與划算的希斯洛列車購票


【倫敦】紅磚巷市集 Brick Lane Market ,充滿街頭塗鴉的活力市集(同場推薦Dark Sugars&Beigel Bake )


更多我的旅遊日記,請加入日本多多粉絲團





日本多多 ALOT JAP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