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用】7-11 Ibon 個性化貼紙教學(印專屬貼紙只要40元)



上週在ibon app 上傳列印照片時發現一個新功能,
就是個性化貼紙的製作,
每份只要40元,
而且我還領到免費體驗券,
所以立馬試做看看!

製作方式很簡單,
只需要下載Ibon App在自己的手機上操作,
不用到門市現場操作~

歡迎跟著圖片中的紅框步驟!



進到App註冊完基本資料後
點選行動列印~


然後選商品製作


這次我是得到個性化貼紙的優惠序號,
所以我是選這個,
相片沖印或姓名貼大家也可以試試看~


個性化貼紙一份都是40元,
真的是超乎想像的便宜吧!


我是選擇圓形的貼紙
這種拿來當喜帖或邀請卡的貼紙也很棒吧!


然後選好自己手機內的照片


然後他會有一個圓圈,
可以移動到適合的位置~


下方有很多尺寸可以選取,
如果選1.5X1.5cm可以有兩百張貼紙,
連字體都有很多選擇,
大家可以自己滑滑看~


完成後會有預覽示意圖~
之後確認後就一步一步按照指示走,
選好取件門市,線上付款就完成拉!

印刷完成約需五天,
我是第四天就拿到,
收到通知憑手機末三碼跟身分證取件.


拿到後是這樣的包裝,
很像糖果包裝,
印刷廠是台灣很大的印刷廠健豪XD


這次印刷2X2cm 120張的大小,
拿到時還有透明夾夾著,
包裝真的很不錯!


下次也想印印其他圖片:)



另外剛剛上去看活動,
活動序號已經被領完了,
不過因為他一份只要40元還是很划算,
而且滿250元還能免運費喔!

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下載ibon玩玩看喔!
也歡迎加入我的日本商品選物社團~



多多好日|日本商品選物社


更多日本有趣事物,請加入日本多多粉絲團



ALOT多多小物
不公開社團 · 624 位成員
加入社團




日本多多 ALOT JAP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