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在京都】京都野菜吃到飽,都野菜賀茂,早餐只要五百日圓!




來日本旅行總覺得蔬菜吃不夠,那一定要試試看『都野菜 賀茂』,目前在京都一共有三間分店;本店在四条烏丸、京都水族館前跟熱鬧的河源町上也有分店,位置都是行程會經過的地方,十分方便!除了位置方便外,這邊最大的特色就是野菜吃到飽,店內嚴選30種以上的農家直送蔬果,早晨現摘、料理,每樣食材都可以看到詳細的生產履歷,讓人感覺十分安心。




這次用餐的地點是四条本店,地點就在東洞院通與綾小路通交叉口附近,位置還算好找,上次介紹的egg’s thing鬆餅也在附近唷!『都野菜 賀茂』的本店是一棟兩層樓建築,店鋪裝潢以木頭為主,加上簡單的季節野菜插畫,有種自然的簡單感。





生菜沙拉區:這區約有10種新鮮生菜,而且還有各式調味醬可以調配,其中柑橘風味的沙拉醬超好吃,夾一大碗的生菜,淋上柑橘醬超開胃的!旁邊的蒸籠中還有特製的口袋餅皮,可以自己DIY享用 。






熱食涼拌區:這區也有約10多種料理、有京都常見的醃製菜、還有菇類拌炒、其中炸雞馬鈴薯超好吃的,鮮嫩的雞肉外皮僅裹薄薄的麵衣油炸,加上濃稠的和風調味醬一起,超入味的,另外中午限定的炒麵也是必吃的,而且一定要撒上滿滿的九条蔥!




湯品區:湯品比想像中豐富,總共有三種湯品,紅、白味增湯與滿滿蔬菜的蛋花湯。
飲料區:有柳橙汁、葡萄柚汁、烏龍茶、大吉嶺紅茶與咖啡可以選擇。







吃到飽小攻略:每樣菜先夾一些品嘗,然後針對喜歡的料理在第二輪的時候多夾一些,這樣既可以品嘗到每樣食物,又不至於浪費唷!
後令人在意的費用到底是多少呢?早餐490日元、午餐880日元、晚餐1350日元,加飲料喝到飽也只要加300日元,超划算的費用卻是吃到飽的,所以店內總是充滿人潮!下次來京都一定要把他排進清單中唷~


都野菜賀茂 四条烏丸本店
地址:京都市下京区東洞院通綾小路下る扇酒屋町276
電話:075-351-2732
交通方式:地下鉄四条站、阪急烏丸站 徒歩3分
營業時間:早上 7:00 ~ 10:00/中午 11:00 ~ 16:00/晚上 17:00 ~ 23:00
更多日本資訊,歡迎參考ALOT in KYOTO
圖文/Alice Lee

原文出自:http://www.japaholic.com/tw/article/gourmet/109830/

備註:2016/9 調漲為 早餐500/午餐900/晚餐1370


日本多多 ALOT JAPAN